2014-09-04

2014.09.03 瑜伽第5堂課

2014.09.03  瑜伽第5堂課

老師回來了~~真是太好了~~




已經上了一個月的瑜伽了,是沒有感覺到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
上個星期原本上課的老師背部拉傷了,來了個代課老師
可能一下改變了上課的流程和教法,上完課,一整個人像被打了一樣
而且上完課的隔天也感覺身體出現了酸痛感
這是上瑜伽課來,第一次有這種感覺

這天去上課,我真的有點擔心,萬一老師沒來又是代課
我可能真的會不想上課說
還好,今天老師來了~!而上課的人也變多了~!
看來上星期非固定班的有通知老師不會來,所以沒來上~!
我是上固定班,所以就沒有通知了~!

今天也是很費力的一堂課呀~!
下犬式、貓式這是每次上課必會做到的動作
只是今天又從下犬式、貓式、金鋼式延伸了很多動作
新月式、雲雀式、簡易鶴一式、簡易鶴二式............
都是伸展了腰部的肌肉、大腿內側的肌肉,
這些平常很少用的肌肉群,
大家做完後都出現不停喘氣的呼吸聲呢~!
看來大家真的都對不停轉、扭、撐都是很認真達到老師的要求呢~!

大休息我又快睡著了,也結束了這次的課程。
每次回家到十點就開始全身開始酸軟無力
但休息一個晚上後就好了
所以已經上了一個月了,我還是很期待每個星期三的到來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