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6-25

7年.....癢癢癢




已經7年了呀~!有........那麼久了呀!
即便那麼久了.......依然愛你~~!
親愛的Ka先生~~!




最近都在忙一些事,上週又碰上端午節
又幫忙代理公司同事的工作
接二連三的到昨天才驚覺「特別的日子」已經到來~!
真是太對不起Ka先生了~!

二個人在一起10年了呀~!
談了3年戀愛 結婚7年
Erica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和剛談戀愛時有什麼不同
這一切都要感謝Ka先生的疼愛有加
一直讓Erica幾乎都像在談戀愛一般的開心

親愛的Ka先生~

感謝你
一直寵著我
感謝你
一直包容我
感謝你
一直照顧我
感謝你
讓我衣食無缺
感謝你
對我的家人關懷備至
感謝你
為了我們的家每天辛苦工作、熬夜加班
感謝你
一直在我身旁陪我哭、陪我笑、陪我煩惱、陪我瘋
感謝你
一直一直那麼愛我~~~

要永遠一直愛我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陪我到老哦~~!
結婚7週年快樂~~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